视频丨吓人!成都总府路上一大楼墙体掉落 幸无人员伤亡

2020-12-24 16:2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王晋朝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砰、砰、砰……”12月24日下午2点20左右,伴随着几声巨响,一块墙体从四川轻工大厦10楼处掉落,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听到声响,我站起身就往外跑。”墙体掉落时,负责该区域电动车管理的刘师傅就在现场,“把我吓出一身汗,还好掉下来的时候,下面没有行人通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城管部门已经在事故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行。从警戒线外可以看到,掉落的墙体将二楼火锅店的临街一处屋面砸穿,掉落下来的墙体至楼下人行道部分地面破损。“还好今天客人不多,窗台位置没有客人。”火锅店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安全起见,火锅店计划暂停营业,待危险排除后再营业。

在现场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快递小哥,脱落的外墙砸坏了他正在配送的三个包裹,同时也对他的电瓶车造成了部分损伤。目前他正在同业主方协商赔偿事宜。

四川轻工大厦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福兴街30号,与总府路王府井相邻,是一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建筑,年代较为久远,目前有多家公司在此租赁办公。墙体掉落的位置,位于该栋大厦的10楼。

大厦物业管理人员万佳告诉记者,墙体掉落原因尚未明确,“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查明原因,并对大厦的其他墙体进行危险排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