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球场开进成都啦!就在非遗·玩湃全科体育公园

2022-03-15 16: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罗之飏

3月15日,共建儿童友好型城市·“一带一路”中芬荷儿童运动乐园合作成果发布会暨成都“非遗·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开园活动在成都市青羊区举行。

活动当天,克鲁伊夫(以荷兰足球名将约翰·克鲁伊夫命名的球场)球场正式开园,“非遗·玩湃全科体育公园·2022首届中荷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季”也同时启幕,成都本土艺术家李俊涛现场向荷兰驻重庆领事馆和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中心赠送了有“非遗+体育”元素的原创画作。

据悉,成都“非遗·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是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芬荷体育同盟,于2014年发起 “一带一路”中芬荷体育产业创新合作计划“快乐运动中国计划”旗下特别为关爱中国儿童青少年运动成长而建造的体育公园。

该公园由成都青羊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由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建造与运营,项目以“共建儿童友好城市”为宗旨,将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和生机盎然的公园城市融为一体,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专业优质的体育活动服务。项目聚集了来自中国、芬兰、荷兰三个国家在体育、科技、教育、娱乐、艺术等相关领域合作伙伴的智慧。

“选择315这一天开园,是希望借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仪式感,面向全社会做出郑重承诺。”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莉表示,“WePark”意指 “我们的公园”,成都“非遗·WePark玩湃全科体育公园”将加倍重视儿童、青少年和家庭等运动群体的权益,公园将通过创新的设计,安全的建造和专业的服务践行儿童友好城市的理想,和孩子们融为一体共同成长,用更好的服务和更好的内容为儿童、青少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高品质的运动生活。

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