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跑步、遛娃、晒太阳还有啥玩法?打卡公园城市运动新场景(上)

2022-04-26 14:3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成都观察 青纯 王柳

在公园城市成都

运动有一百种可能

骑着单车创造喷泉

跳出梦幻的泡泡森林

......

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

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今天跟我们一起去打卡

公园里的运动新场景吧

踩!喷泉由我指挥

坐标:东安湖公园

在东安湖公园里,有一排高低不一的圆形单车,扫码选择骑车时间后,呈现出两种骑行模式:有享受“速度与激情”的竞速模式,有体验坡度骑行的山地模式,按下开始后,伴随着音乐,前面的五个小水柱就会随着骑行的速度喷涌而出,喷射的高低也与骑行速度快慢紧密相关,此起彼伏,溅起一层层小小的浪花。

看着自己脚下“骑”出来的喷泉,还真有种“小小指挥家”的感觉。最后还会显示本次骑行数据,又是健康运动的一天!

跳!创造“泡泡森林

坐标:东湖公园

其他公园也设置有类似的运动新场景。东湖公园里,名叫“泡泡森林”的运动装置吸引了许多刚放学的小朋友。站在“互动跳跃点位”上跳动,前方的“橙色森林”里不断飘出梦幻的泡泡,和周围的自然植被配合在一起,人、景、情其乐融融,创造出公园和运动结合的活力新场景。

(受访公司供图)

踢!玩转电竞足球

坐标:江滩公园

江滩公园里的“电竞足球”将游戏与运动结合。与普通足球射门方式不同的是,这里的场地前方设置有二十宫格的球门板,游戏开始,球门板随机亮灯,踢中便计分。除了游戏模式,还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到场地里玩耍。“电竞足球”在赋予运动更多趣味的同时,也为到公园里散步的人们提供了运动的新场地。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大运会临近,这样充满活力和趣味的运动新场景,你不想来试试吗?

打卡小贴士

Tips

1、东安湖公园从2022年3月21日开始实行预约入园,可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同一手机号一次最多可预约5人,园区开放时间为7:00-22:00,闭园前1小时停止预约。

 

2、东安湖公园推荐交通路线:K6快速公交——▲东安湖站——东安湖公园。

 

3、东湖公园推荐路线:地铁8号线——▲东湖公园站——东湖公园。

 

4、江滩公园推荐路线:公交510路——▲五岔子公交站——江滩公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