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夏日来临 在成都地铁站实现“喝水自由”

2022-05-17 17:4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成都观察 王柳 青纯 摄影报道

走在成都地铁站

如果你感到口渴

立刻就能免费领到水喝

不仅如此

手机扫描二维码

还能把珍贵的回忆定格在瓶身上

制作属于自己的“快乐水”

你拥有过这种体验吗?

这是成都专属的贴心服务

最近,在成都部分地铁站里,出现了免费领水机的身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记者现场体验发现,免费领水机除了满足市民取水饮用的需求之外,还能定制“专属瓶身”——扫码即可将自己的微信头像印在瓶身,还可以选择手机相册里的照片做定制水。

据了解,目前成都地铁80%的重要站点都设置了这种领水机,共计263台,覆盖了1至10号线及18号线。

“目前在国内,成都地铁免费领水项目具有首创性和唯一性。”该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项目的初衷是惠民便民,也就是给大众提供免费水。定制水的创意则是为了给市民朋友创造出在交通出行中记录生活的新方式,服务在成都奋斗生活的年轻化群体。”

这个创意来自成都数字小熊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落户成都高新区,主要应用智能终端设备以及大数据、云计算来进行广告精准投放,智能终端产品作为便民服务设备,具有主动、高效、安全 、绿色的属性。

据悉,周末和节假日随着出行人数增多,在成都地铁站内领水人数也会更多。“未来,我们希望能把此项目推广到全国。”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