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韩国记者团参观中韩创新创业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3 10:4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熊筱伟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你好!”7月22日,当韩国记者团走进中韩创新创业园内的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时,韩企专事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热情地用韩语打起了招呼。这让韩国记者团团长郑茂京很惊讶,“专门服务企业的?考虑得也太周到了!”

参观中韩创新创业园,是记者团的计划外行程。该记者团由韩国企划财政部官员和韩联社等6家韩国媒体记者组成,因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来蓉采访。“利用会议间隙,大家一致决定来园区看看。”韩国媒体NEWSIS记者禹银植说,除了关注中韩合作最新进展外,他也很想知道作为知名的IT业中心,成都是如何吸引来那么多世界级知名企业的。“政府如何服务?有哪些支持性政策?”对问题,相关负责人也一一作答。此外,记者团参观了成都高新视窗、天府软件园创业场等地。

去年,中韩创新创业园确定落户成都高新区。根据规划,成都高新区将推动该创业园建设中韩创新创业载体和中韩高端产业基地。目前在中韩创新创业园核心载体——菁蓉国际广场,已有韩国投资伙伴株式会社(KIP)、韩国DK集团等一批合作项目落户,引进企业16家、孵化器22家、储备项目逾200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