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太升路变身"创业大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56:2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李娅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青羊区获悉,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成立,这在全省尚属首次。同时,该区近期将发布“太升创业大街”相关情况,而该联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揭牌亮相。据悉,这是全省首个“双创”孵化器联盟。

自去年2月以来,青羊区借助其浓厚的文化底蕴,搭乘“双创”东风,培育出众多全市知名的“双创”孵化器,为广大来青羊区创新创业的“蓉漂”、“创客们”护航。然而,如何让“双创”孵化器形成创新合力?7月20日下午,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成立大会在长发街55号光谷创业咖啡如期举行,包括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西村文化创意孵化园、WorKING文创孵化器、逐梦(残疾人)众创空间、西部金融创新中心、青羊光谷创业咖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灵创孵化器、雄飞·小样青年社区、二月茶@大健康众创孵化平台在内的10个孵化器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据悉,享有“西部第一通讯市场”之称的太升路商圈也即将华丽转型——将打造以“创业办公”为核心,集工作、社交、居住、娱乐为一体的复合型创业社区,变身“创业大街”。在近期将举行的“太升路创业大街”发布会上,青羊区“双创”孵化器联盟也将正式亮相揭牌。

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