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大华上线“平安花生理财”APP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随着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手机理财逐渐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时尚新选择。日前,平安大华基金宣布全面上线手机理财终端——“平安花生理财”APP。该APP以平安大华旗下现金管理工具“花生宝”(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为依托,与旗下其他基金产品实现快捷链接,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认购、赎回全部一键完成,最快赎回1秒到账,让用户在放心的移动平台上安心的“生钱”和“花钱”。

平安大华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花生理财”无论从页面布局还是功能优势上都充分考虑用户的切身感受,在美观、实用性与便捷性等方面综合考量,力求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操作体验。APP共分为三大功能模块,分别是“精选频道”、“理财频道”和“我频道”。在“精选频道”,“平安花生理财”为用户精选平安大华旗下理财热门产品,每周都会给用户推荐1-2只最适合在当周购买的理财产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用户时间,帮用户免去选择的苦恼。而在“理财频道”,用户可以看到更多平安大华基金旗下优质与热门产品,并且用户不用登陆便可以以游客的身份访问和查询产品信息,更轻松的了解基金产品。“我频道”相当于用户的个人页面。该板块无缝链接平安大华基金旗下绩优理财产品“花生宝”,即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该基金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9%和7.55%,排名均在同类前1/3。通过“花生宝”的货币基金优势,用户的零钱可以随时随地存入“平安花生理财”,节假日也不放过“生钱”。

平安大华基金官方公告,即日起通过APP发起“花生宝”份额赎回转认购或申购及定投平安大华旗下其他公募基金,费率可享受1折优惠,直至公告通知活动结束。让用户不仅能“生钱”,还能“省钱”。

上述负责人表示,“平安花生理财”APP具有买卖基金更方便以及查询更快捷的两大核心优势。用户购买平安大华基金旗下基金产品,认购、赎回全部一站式完成,花生宝余额赎回更是最快1秒到账,“花钱”更舒畅。未来,APP还将接入信用卡还款、水电煤支付等服务内容,通过定制化的服务让“花钱”更省心。同时,在账户及资产方面,用户信息、所购买基金净值、交易情况等都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每一笔交易都有据可依。

平安大华基金表示,“平安花生理财”的上线,不仅是平安大华基金用户体验、产品功能双升级,更是平安集团3.0战略中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重要一环。在功能上,“平安花生理财”将引入大数据,做精确化产品推荐。在体验上,除了现有增加登陆便捷性的手势密码,未来将继续开发人脸识别及指纹验证等更简单安全的流程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