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购物联盟成立 首批产生了33家成员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0:2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张彧希  

本报讯 (邵明亮 记者 张彧希)8月2日,记者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由该协会牵头组建的“成都购物联盟”近日正式宣告成立,从成都市影响力大、综合实力强的零售企业中甄选产生了首批33家成员企业,包括远洋太古里、成都王府井百货、金牛万达广场等。

据介绍,“成都购物联盟”将以8月5日开幕的2016成都购物节为契机,群策群力、集中资源,将本届购物节打造成零售行业的促销盛会。

购物节期间,成都将举办“天天购折扣、店店玩不同”“网上购物节”“全民奥运、嗨购夏日”等丰富促销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关注活动官方微信“购在成都”、先行领取成都市各大零售商家提供的优惠券、折扣券等购物信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