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产业互联网龙头落户成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1:42:0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龙俊  

本报讯 (记者 李龙俊 张岚)四川信息安全产业蓬勃发展态势吸引了不少国内外企业来川发展。8月5日,在成都举行的2016年首届C3安全峰会暨中国云安全峰会上,全球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龙头企业亚信集团正式落户四川成都,宣布成立亚信(成都)网络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川深耕信息安全产业。

据介绍,亚信集团旗下亚信安全有约2000人的专业团队。亚信(成都)网络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下设云安全实验室、网络空间平安城市实验室、大数据安全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室,以及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基金。计划5年内在成都形成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研发、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等信息安全全产业链。

信息安全产业是四川的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省信息安全产业规模将达11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