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领事邀请成都创客到新西兰创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09:0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付真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如果微软出钱,邀请你去新西兰创业,有兴趣没?9月26日晚上7点,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举办了一场新西兰创新优势分析会。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在现场向众多成都创客们传递一个信息:新西兰除了壮美的“中土世界”风光,还有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环境。

本次亮相成都的是名为“闪电实验室”的新西兰顶级企业加速器。这是一个为期12周的加强型商业指导项目,在惠灵顿、奥克兰和基督城开办了数字、生产、及女性创始人项目。孔思达介绍,闪电实验室能够为接收的初创公司提供由微软等企业提供的价值超过2千万美元的免费服务。今年3月,成都一个名为“土鸡快跑”创业团队受邀到新西兰参加了闪电实验室的孵化项目,获得了各种免费服务及专业支持。截至目前,已有63家企业通过闪电实验室从新西兰各大投资方筹集到了超过850万美元的投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