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金周带热旅游购物主题商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09: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赵张冬   

海滨城人流爆满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赵张冬 邹晶)国庆长假期间,四川除了传统的景点游客扎堆外,一些新兴的购物目的地,不仅吸引了各地的消费者前来“血拼”,也因为搭上了旅游的车而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

记者了解到,仅成都范围内就有海滨城、海宁皮革城、中国女鞋之都等多个拿到4A旅游景区称号的购物目的地。此外,还有环球中心、时代奥特莱斯等也凭借其多种业态的组合,成为了“泛旅游”的受益者,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成为了市民休闲游的热门目的地。

成都海滨城今年国庆黄金周首日即以12万人次的客流量刷新去年纪录,同比去年单日客流量增长50%,此后人流量基本上维持在日均9万多人次的。因为其创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大的单体海洋馆和大型海洋观景窗,以及飞机模拟驾驶舱和直升机飞行体验,吸引了省内许多的亲子游家庭。据海滨城管理方估计,国庆最后一天是成都近郊游最后的机会,可能会迎来新的一轮人流高潮。

成都环球中心在国庆大假期间推出了“乐FUN环球放肆玩!”系列活动,而且天堂岛海洋乐园还特别加热所有水区域的水温,让一些喜欢玩水的游客可以享受亲水乐趣。“我很早就听说过这里了,这次是特意带孩子过来玩的,既可以购物也可以休闲游。”来自重庆的游客潘鸥告诉记者。据环球中心工作人员介绍,10月3、4日两天,均刷新了历史人流量纪录。早上十点营业时间开始,天堂岛海洋乐园售票处就排起了长队,中午地面地下近15000个停车位爆满。

据了解,位于新都的海宁皮革城国庆假期前3天受天气较热的影响,人流量不大,从5日开始客流量和销售量有了大幅度提升。管理方透露,顾客中有不少是从外地专程来购买冬装的。此外,位于双流的时代奥特莱斯也成为了跟各大景区相比都不逊色的“人从众”的地方,几乎每天3100个车位都不够停,大量的国际知名品牌以大幅度折扣吸引顾客,COACH、MichaelKors等品牌都需要排队进店。跟海宁皮革城一样,也有大量来自于省内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慕名前来。

另外,第十三届成都美食旅游节、第三届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第四届成都•南亚商品交易会、首届四川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等大型展会,都在国庆大假前密集启幕,也为成都带来了不少购物旅游的人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