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供需结构升级研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3 18:2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四川是美食之省,成都是美食之都,为什么没有一个像绝味鸭脖,周黑鸭等品牌响亮的冷链食品品牌? ”23日,由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主办的2016品牌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研讨会暨“旱蒸牛肉”品牌连锁推荐会在成都市举行。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秘书长杨一健面对媒体表示,四川的自主冷链食品品牌也有叫板“绝味鸭脖”、“周黑鸭”等品牌的实力。

据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秘书长杨一健介绍,成都市冷链物流商会常务副会长尹智江推出的“旱蒸牛肉”为行业树立了标杆榜样,行业人在转型升级方面彷徨迷惑,此次“旱蒸牛肉”项目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据了解,旱蒸牛肉的烹饪工艺区别与传统意义的牛肉,采用蒸的独到的烹饪技艺,相比传统的烤、炸、炖、煎,旱蒸牛肉独特的蒸牛肉手法,也让牛肉保存了更多的营养价值,旱蒸牛肉在中国可说是顶级的牛肉品牌。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现场试吃活动,来自全国的吃货团现场对旱蒸牛肉进行了品鉴,纷纷表示无论从肉质口感到色香味,都非常满意,而且具有实用方便,快捷等特点,具备广泛的推广能力。

相关专家介绍,旱蒸牛肉是目前中国国内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熟食牛肉品牌之一,在国内消费者的口碑调查中旱蒸牛肉并排于日本的松阪牛肉、神户牛肉,旱蒸牛肉代表中国地区的品牌牛,其牛肉采用的也是中国荣昌的国家一级畜牧区,荣昌国级畜牧牛有着国学牛的美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