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首个街道创业挑战赛举行 冠军奖50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08: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春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10月26日,由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举办的首届“合创•汇”高校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合作街道辖区内5所高校在校或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都可报名参比赛,胜出者将获得500至5000不等的奖金。

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合创•汇”高校创业挑战赛,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育和传播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业氛围,助力高新区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通过创业挑战赛引导区域青年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吸引优秀创业者来高新区创业。

挑战赛将延续到12月13日,分启动仪式、报名、初选和决赛四个阶段。合作街道辖区内的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托普职业技术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等5所高校在校或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都可报名参比赛。各高校对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进行初选,共评比推选出10个具有创新性、代表性和市场前景的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12月13日,进入决赛的10个团队,将进行项目路演,通过专家点评,现场问答等方式,分别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现场进行颁奖。参赛团队项目在合作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注册成功后将优先获得创业启动资金、办公场地补贴、贷款贴息、创业孵化基地等政策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