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农业重磅奖项隆重颁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丁宁)12月23日,在国家农业部、中国农业产业化农头企业协会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由四川省品牌促进会、西财天府农业品牌研究与推广中心、中国农商俱乐部通过网络和专家评审的2016四川“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十大品牌农业年度人物”在通威国际中心隆重揭晓,农业品牌是农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农业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集中体现,本届行业发布重新挖掘了四川农产品的核心价值与文化内涵,塑造了四川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

2016四川“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分别是广元七绝、天府源、峨眉山茶、郫县豆瓣、雅安藏茶、绵州九宝、金堂田岭涧、安岳柠檬、青神金兴白茶、宜宾芽菜。

2016四川“十大品牌农业年度人物”,分别是: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四川胜泽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煜、广安万福农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孝刚、成都双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均德、四川义兴藏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莉蓉、邛崃市宏源巾帼禽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进、成都汇众农业公司董事长冉桂蓉、成都千野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清蓉、都江堰蜀冠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刘海军、成都艺隆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