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猪八戒”成都线上园区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8:20:2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1月5日,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的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线上园区(猪八戒网成都园区线上园区)正式开园。记者了解到,这是猪八戒网与锦江区政府共同打造的O2O创新型园区。

锦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猪八戒网成都园区线上园区分为线上园区站点和园区协同系统两个部分:线上园区站点主要是满足成都个性化需求,实现成都电商产业发展、传统行业升级,以实现资源整合;而园区协同系统将提高服务商效率和产能、打造智能化园区,实现园区交易额增收的目的。

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川郁表示,“猪八戒”成都线下园区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园。“成都园区从去年10月落户锦江区至今,已新增成都服务商1226家,成都服务商成交订单20047单,成交金额约6035万元,有20余家企业意向入驻,收到近千万元来自园区推送的意向订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