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商品现货市场规范管理迈出坚实一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0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2日下午,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与四川润通商品现货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通市场”)正式签署市场规范管理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四川省首个关于商品现货市场引入第三方机构从而全面强化商品现货交易的规范管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这不仅能为润通市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四川省商品现货市场规范化管理迈出坚实一步。

润通市场是润通公司根据四川省省级主管部门的批准下投资成立的商品现货市场,为矿产品、化工产品、农副产品、有色金属、中药材、中草药等多个品种的商品现货提供发售平台、配套服务和市场管理。随着经营规模、业务范围的不断发展,隶属润通市场的从业人员数量亦飞速增长。在致力于打造“共创共享的财富平台、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互动体验的合作平台、合规安全的专业平台”的战略目标指导下,以总经理王小峰为核心的高层管理团队认为,为进一步夯实润通市场发展基础,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引入第三方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市场规范管理制度和机制建设势在必行。

作为西南地区顶尖的专业培训机构,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行业规范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使之成为润通市场的最佳合作伙伴。2009年,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等多个政府部门和领导的深切关怀下正式成立。此后,中心不仅获得全国房地产国家职业认证(CETTIC)在我省的唯一授权,还陆续承接了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中国区项目开发中心、金砖国家TSE专投工程国际组委会理标法监训国际联盟等大型机构的培训项目。最为重要的是,经相关主管部门授权,中心全面负责了整个成都房地产销售行业人员管理建设、服务行为建设、行业自律智库建设等工作,为全面规范成都房产销售服务市场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并得到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同。

此次润通市场与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商品现货交易市场规范管理为核心,全面提升运营中心、发售商、承销商等组织机构从业人员交易的规范性、合规性、严肃性,并不断强化市场规范管理服务体系。

签约仪式上,润通市场总经理王小峰和四川创新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谢红梅均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以防风险、促发展为根本目标,为促进商品现货交易市场良性发展,维护四川省金融市场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