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和春天棕北店24日闭店 美克美家接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08:2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候雯雯记者 邹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1月16日,记者获悉,仁和春天百货棕北店将于本月24日全面闭店,并由家居品牌美克美家进驻,接手经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运营的店铺有一楼,多为自2-4楼的男女装清货临时柜。总服务台已无收银人员,如需购买,店铺只接受现金或其他转账支付方式。而原有的一线奢侈品牌仅剩杰尼亚尚在营业,店员表示只有极少部分在做特价清仓,多数还是维持原价。化妆品柜台早已全部撤出。

1-2楼的手扶梯已经停运,并摆出了“装修中”的告知水牌。记者来到二楼,发现整层楼已大面积关闭供电,所有柜台均已撤出。靠外围的柜台门头已全部撤下,并用木板盖住了大门。

记者向一名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2-4楼已开始动工装修。目前1楼尚未撤场的品牌,在24日合约到期也必须全部撤柜。

2015年成商集团蹭斥巨资收购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和光华店,虽然仁和春天棕北店不在收购之列,但其也顺势将托管运营交给成商集团。记者查阅了相关网站,一家“成都武侯区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Ho Sing”,为台港澳法人独资,2003年11月成立,经营场所为“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9号”,经营状态为“开业”,显而易见的是,此公司正是现有的仁和春天百货棕北店。

昨日,记者向内部有关人士进一步了解证实,位于人民南路四段的“棕北店”资产确实不属于仁和集团,为其他法人独资,目前与仁和集团的关系为托管运营方式。

因此记者联系了目前托管该商场的成商集团相关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仁和棕北店将转型为家居卖场,已经确认会将这栋物业租赁给美克美家继续运营。

仁和春天棕北店,从当年人民南路响当当的奢侈品卖场,到不动声色、偃旗息鼓地退场,自2003年11月开业期间至今共“存活”13年,曾经在成都商业界风光一时。而如今却以关门收场,还出现了大甩卖的景象,场面令人唏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