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年伊始成都车市连开3家新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8:2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鞠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鞠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车市产销量双双突破2800万辆,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811.9万辆和2802.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5%和13.7%。这是继2009年以来,我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

然而面对2017年车市,很多媒体大咖和专家在私下交流时都坦言“不敢预测”、“今年,汽车市场的表现将更加复杂难测”。有专家分析认为,由于去年汽车市场利好政策频发,导致市场提前透支了今年的汽车需求,2017年应保守为妙。然而,仅1月上旬,成都地区一口气连开了3家新店,让人对成都车市再次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比亚迪连开2家新能源专卖店

1月7日,成都盛世新景比亚迪锦江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锦逸路35、37号。1月8日,位于成都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85号的成都乾元新景比亚迪成华店也宣布开业。至此,比亚迪在成都地区的4S店数量已经达到了7家。

两家新店均是比亚迪官方授权NSA店经销商,但与以往的店不同的是,这两新家是严格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新能源A级店。据比亚迪官方称,这两家比亚迪新店将打造成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技术与服务最先进的新能源A级店。

其中,成都盛世新景比亚迪锦江店是锦江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而成都乾元新景比亚迪成华店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记者分别在两家店看到,这两家店均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服务与广大车主的人性化关怀。盛世新景比亚迪锦江店在进门左侧的一处区域专门划分了一个区域,作为比亚迪最新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区,现场展示了比亚迪最新的542新能源汽车战略。

这两家店虽然定位为“新能源A级店”,但其业务范围还是非常全面,包括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比亚迪燃油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按揭、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汽车精品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管理咨询等项目。此外,还为客户提供车型询价、试乘试驾、新车保险、上牌、安装充电桩设施等服务。

对为何连开两家店,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从试探期到深水区的重要转折。各大汽车厂家都加大了对新能源汽车的投入,特别是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一路领先的比亚迪,其新能源汽车的销量逐年稳步上升,甚至在欧洲等国外地区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这两家新店的开业,也预示了比亚迪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渠道方面的进一步布局。

上汽大众开最高级别店

相比自主品牌,虽然合资品牌在2016年销量再攀新高,但是销量增速明显放缓。从乘用车市场三强的销量数据上看,2016年,上汽大众成首个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而一汽-大众与上汽通用也开始冲击200万辆。

1月6日,作为西南区域唯一一家上汽大众汽车FA4建设级别的授权经销商,上汽大众港宏宏羽4S店正式开业。 上汽大众成都宏羽众诚4S店,是西南地区最高标准的上汽大众4S店,专注于上汽大众全系商品车的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工作。4S店位于成都市成洛大道,坐拥车城中心,连接成都至洛带AAAA级景区,整体占地7450平方米,拥有2000度平方米极具科技感的现代化4S店,可同时提供24台新车展示。提供新车、二手车服务,还有保险及租赁服务、二手车和衍生共同构成服务内容,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100台车辆维修。

对于开此次新店,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总裁吕维凯先生表示,这标志着港宏集团成功蜕变后大展宏图再出发。据悉,港宏 . 宏羽的前身是港宏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两大汽车管理服务品牌 港宏汽车及宏羽汽车。2016年港宏集团决定改革重组,将港宏汽车一贯的精细化管理优势与宏羽汽车灵活、高效、创新的运作模式结合在一起,为深度发展积蓄更强的力量,资源整合、汇才聚力、整装再出发。港宏.宏羽目前经营管理12家4S店和一家汽车配件公司。

上汽大众西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周宏先生,上汽大众2016年实现销售200.18万辆,同比增长10.5%,摘得国内乘用车市场冠军头衔,2017定将趁胜追击。上汽大众成都宏羽众诚4S店,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售前售后服务都是行业内的高标准水平,力争为西南地区消费者营造舒适、便捷、省心的购买、维护体验,树立行业新标杆,将进一步巩固上汽大众在市场的霸主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