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机动车冲洗协会探讨经营核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6:4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3月9日,成都市57家机动车清洗站经营者在成都市,参加成都机动车清洗美容行业协会经营核心发展第一次会议。会上,就《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对象、清洗站设置条件与标准、禁设区域、经营要求、法律责任等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当前洗车行业突出问题及应对措施向与会经营者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成都机动车清洗美容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4月17日。协会是在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指导下,面向成都市机动车清洗站、机动车清洗美容设备及机动车清洗装饰用品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和行业指导的组织。截至目前,该协会已在成都市22个区(市)县设立办事处,并在成都市城管委的指导下,协助辖区内的冲洗门店做好机动车冲洗经营面积、污水排放等达标整改工作。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使全成都范围内的机动车冲洗经营面积、污水排放、淤泥清理等都合规、达标。

据了解,该协会在指导行业规范经营同时,还积极搭建各种交流平台,引进最新行业发展理念,最新技术产品,破解行业经营项目单一、发展动力不足问题。目前该协会已组织会员门店到北京等参加了数十场行业高端论坛、新产品发布会,打破该行业长久以来经营理念落后、行业互不交流难题。面对未来打算,协会常务会长蔡桐才表示:“2017年协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到店讲解、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指导门店规范经营,提升各门店经营管理水平,正真实现行业一盘棋,行业共发展。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行业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