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风标致5008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8:55:06)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侯雯雯杨云华  

  本报讯(记者杨云华)6月8日,东风标致5008在全国10个城市同步举行发布会,宣布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标致进军D0级市场的7座SUV车型,东风标致5008全球同步上市,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全球车型,也是东风标致SUV年的重磅车型。

  5008凭借极具品牌辨识度的“标致设计”,以2840mm大轴距为基础的“品致7座”,“T+G黄金操控组合”搭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酣畅自由的“尽致驾控”,自亮相以来,吸引了极高的关注。

  此次,东风标致5008推出冰川蓝、珠光白、碳晶黑3种颜色,350THP和380THP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18.77万元——27.97万元。

  除了颇具诚意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东风标致5008同时带来了极具诱惑力的“上市三重尊享礼遇”:2017年8月31日前购买5008即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享受最高达3年的0息金融贷款;其它品牌置换用户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为了回馈东风标致忠实客户,本品置换补贴为14000元,更重要的是以上三重礼遇可同时尊享。

  2017年,是东风标致的“SUV年”。5008上市后,与4008、3008、2008形成从B+到D0级SUV市场的全覆盖,构建了完整的SUV产品矩阵。

  随着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集“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三大产品优势为一身的东风标致5008正式开启了在7座SUV市场的征程,不论是从东风标致5008超强的产品力来说,又或是就诚意满满的价格及优惠政策而言,它的登场,不仅将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也为心怀远方的消费者带来“品位”与“品质”兼具的产品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