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受新能源科技 体验马背上乐趣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8:3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6月11日下午,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骑手”。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了成都市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俱乐部派出了专业的马术赛马教练为孩子们亲自传授骑马的技巧和礼仪,并为孩子们奉献上了精彩的马术表演,让孩子和父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获得了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

第一次走进马房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显得无比兴奋。在孩子们的关注下,教练开始介绍马匹的种类和特点,并让孩子们依次用干草喂马,让孩子们在近距离接触马的同时,培养与马的默契,为骑马体验做铺垫。

随后在教练带领下,骑手开始了今天的马术表演。专业的马术表演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家长和小朋友可谓一饱眼福了。教练们先后表演马术中的慢步、快步、跑步,然后开始了障碍赛的表演。

马术表演结束后,小小骑士们换好了专业的儿童骑马服,开始了骑马体验,由专业的教练们牵马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体验骑马的同时,更加保障了自己的安全。

马术运动在西方被称为第一贵族运动,也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一项人与动物合作共同完成的项目,马术运动以其既传统又高贵的独特魅力早已风靡欧美,如今正悄然流行于中国,已慢慢成为都市人休闲健身的时尚运动,达根斯马术俱乐部将提供专业的法国马术教练教学、马术推广和比赛,致力于推动马术运动、马术教育和马术赛事,为马术爱好者提供马匹,并提供国际专业骑术训练。

此外,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为了让前来体验的市民能够领略到新能源汽车的魅力,还特意引进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端车型——特斯拉。对于不少市民来说,试驾特斯拉还是头一次,既兴奋又期待。(成都达根斯马术俱乐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