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可乐重出江湖后 首推融入四川元素草本饮料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8:2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周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伟)6月3日,记者从在重庆召开的2017年天府可乐新品发布会上获悉,继天府可乐易拉罐装去年底上市后,天府可乐又推出了1.5升PET瓶装、368毫升天府可乐、天府百柠系列产品,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兼具创新,今后,天府可乐还将陆续推出天府锦橙、青鸟品牌产品以及巧克力香槟等,并推出时下流行的苏打水和盐汽水等产品。

“中国红”的外包装主色调,跳跳蛙、红领巾等元素,街边怀复古的小卖部……天府可乐自去年复出以来,凭借其“怀旧”的风格,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而此次天府可乐系列产品,一改以往风格,集体走上“清新”路线,外包装清新恬淡,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结合了传统戏曲川剧变脸元素,设计别具一格,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更是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审美。

“作为80年代诞生的民族饮料品牌,天府可乐早在1980年产品面世后,就迅速享誉全国,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一度达75%。”天府可乐总经理钱黄介绍,自去年底天府可乐重出江湖后,市场拓展迅速,目前,川渝大部分地区都有经销商,同时,还将产品卖到了北京、新疆等国内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