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蜀香飘进珠江口 “成都造”到广州“开疆拓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 6月14日,20余家“成都造”品牌走进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正式开始广州组团推广的征程,并为当地市民送去一道精美的“成都造”品牌“盛宴”。

据悉,作为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的第三站,本次活动吸引了丹丹郫县豆瓣等20余家知名“成都造”品牌企业参与。活动期间,包括食品、调味品、茶叶等“成都造”三大系列名优特产品,将通过产销对接会、进市场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成都造”品牌进军华南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赖汤圆、龙抄手、夫妻肺片……这些享誉全球的“成都造”特色美食,经过多年的积淀已经具备了其独特的美食文化魅力,上百年的历史更让它们成为了一张张代表成都美食文化的“传统名片”。

“这次我们将成都名小吃,通过展会送到广州及全国客商面前,就是为了让他们品味到‘成都造’的美食文化魅力。”作为具有上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赖汤圆”四川省成都市饮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展会的形式向华南市场的客商进行推广,对于企业培育国内市场、扩大“成都造”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政府搭建的平台,推动企业的特色产品走出去,这是企业拓展市场最直接的手段之一。在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看来,广州既是华南市场的区域中心,也是美食汇聚的一线城市,此次“成都造”品牌走进广州,不仅可以让企业与广大客商进行直接交流洽谈,最便捷、高效的方式深入了解华南市场,同时也能根据市场特色提升企业产品的品味,贴近市场,走出多样化的产品路线。

据悉,“成都造•中国行”活动还将在杭州等地陆续举行,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推广活动,全方位展示“成都造”的品牌和产品价值,提升“成都造”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