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绿色“成都造”组团 亮相“青洽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9:45: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孟浩  

  本报讯 (记者 孟浩) 昨日,15家“成都造”品牌企业将上百款代表特色产品带到西宁,在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组团亮相。据悉,参加本届青洽会的“成都造”品牌和产品,均以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并通过新产品、新技术、品牌化等方面的展示,向全国客商推广和展示“成都造”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到了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通威(成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成都蓉城老妈等一批成都本土品牌,展出产品囊括了通威鱼制品、次第花“九孃”方便火锅、青城茶叶、全兴白酒、宝辰粽子等一大批“成都造”美味,同时企业还开展了免费试吃活动,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

  “本次青洽会以促进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和特色产业联动发展为目的,15家‘成都造’品牌企业,大部分是以生产和发展绿色生态的农副产品为主。通过这次活动,将为‘成都造’提供更多与国内外客商交流、合作机会。”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