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神龙成都工厂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08:39: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守帅  

  本报讯(记者 张守帅)6月30日,记者从神龙汽车成都工厂获悉,该厂以CKD散件方式,将首个批组24辆份东风标致4008出口到越南。这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CKD散件是贸易术语,指车身以分散的焊装合件总成形式供货,其他零部件以总成形式供货或散件状态供货,这些散件到达越南工厂后再完成整车装配。“我们对产品在越南的销售充满信心,预计到明年底东风标致4008将出口56个批组、达到1344辆份。”神龙汽车成都工厂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东风标致5008也将以这种方式出口,未来5年这两个车型出口到越南的数量有望达到1.9万辆份。

  按照计划,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今年产量为10万台-12万台,从5月开始工厂的产量提升至每天下线300台,下半年随着雪铁龙品牌SUV上市,工厂将进入两班倒模式,单月产能放大至1.5万辆。“雪铁龙SUV车型早于海外上市1年左右。”这位负责人认为,这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出口的重大“窗口期”,下半年力争借助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将雪铁龙SUV出口到欧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