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社区新零售:电商+商店+店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1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文/图)如何加快零售业转型升级?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提速,社区新零售的出现将为经商者和消费者带来十足便利。而就在成都,一种将“电商+商店+店仓”三者功能整合的社区实体店已经充分获得市场认可。7月24日,这家社区实体店负责人称,我们通过与农商对接、厂商对接和生活服务共享“区块链”,以资金流+信息流+客流+物流的业务模式,建立起了社区用户深度交互体验。目前该实体店已在成都的高新、武侯、成华、双流、温江、新都等中心城区完成了开店布局。

社区新零售的核心理念正是依靠“电商+店商”为新流通载体,将线下实体营销与线上销售转化结合,在将其与大数据精准营销相结合,实现覆盖全国的去中心化的“新零售”服务。四川友邻有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是基于“互联网+社区新零售”整合社区实体店,建立了社区用户深度交互体验的公司。据了解,公司通过与农商对接、厂商对接和生活服务共享“区块链”,以资金流+信息流+客流+物流的业务模式,实现了新时代里产销一体化的商业模式。

目前,该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基于扁平化供应链+连锁便利店+社区深度服务为核心的社区新零售生态业务体系,全面实现了共享经济时代里的新零售模式,能够帮助传统社区便利店有效解决多级经销商层层加价的问题,让厂商可以直接供应给零售门店,为商家带来可观的利益,也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零售业面临消费增速下降和销售增速下降的现实,国家政策也是密集出台,力促加快零售业转型升级。社区新零售实现后,不仅是给消费者带来了近在咫尺的便利,而且也将为经营者带来更多更高的收益,实现买卖双方的共同获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