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人寿完成1名九寨地震遇难客户理赔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4:0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甘肃、陕西等多地有震感,四川省内成都、广元、南充等市震感强烈。灾情发生后,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即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救援措施和绿色理赔通道。

平安人寿总公司成立以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为组长的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以总经理杨建为组长的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总部、分公司联动,积极进行地震救援及客户排查工作,全力应对此次地震灾情。

地震发生当晚,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部门全体人员赶赴职场值守,根据多渠道获取的信息,对700余名可能在九寨沟的客户及代理人进行短信慰问及温馨提示,同时号召公司全体业务队伍问候排查客户;金服寿险客服中心全面启动应急机制,密切关注一切报案情况;平安人寿德阳中支王华春参与景区内现场救援,奋战在救援一线长达19小时。

8月9日一早,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调查主管赵少彪进入阿坝地区(除救援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事故地)随时待命,多组调查人员分别驻守华西附属第一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急救中心、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及绵阳市中心医院等重点医院随时了解情况。“截至8月10日发稿前,根据一线理赔人员排查信息,我们了解到平安人寿有3名客户不幸身故,10名客户受伤。根据客户家属理赔意愿,公司已为其中1名客户完成13万元的理赔,为其余客户均取得了联系并进行慰问,将随时根据家属意愿启动理赔程序。”

重大灾难时刻,也是保险价值体现之时。平安人寿继8月8日推出无保单理赔服务等10大应急举措后,再度宣布面向灾区客户温情出台客户关怀举措及8项金融帮扶计划,包括:1、续期免催缴,交费宽限期顺延3个月;2、投保人遇难且未成年子女为被保险人豁免续期保费;3、投连、万能保单交易按有利客户方式进行;4、新契约保单犹豫期延长2个月等措施,支援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和正常生活。

平安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将全力以赴帮助客户及家属进行快速理赔,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