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时尚产业大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8:36:3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张明海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8月1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在成都市成华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大服装产业基地商协会、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团队、原创服装设计师和服装供应商、服装电商平台、实体门店的800多人参会。本次大会还举办了2017中国(成都)秋冬服装交易大会,近万个秋冬独家新款现场交流。

  本次大会主办方发布了助推时尚产业发展的“GAIA平台”,该平台连接供应链上下游,最终打通供应商、设计师、消费者、实体门店。目前,该平台已拥有注册门店16000家、供货商600多家。成华区将依托该平台引进世界级时尚产业资源,建设“成都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持续举办时尚产业大会,致力于打造包括“服装企业总部、原创设计、品牌展贸、会展发布、渠道发展、产业运营”服装全产业链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