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龙泉 共创未来

www.scol.com.cn  (2017-11-06 08:57:59)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钟伟  

本报讯(记者钟伟)投资龙泉,共创未来。明天,“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将拉开大幕,200余家商会和知名企业代表来我区寻找新商机,共谋新发展。

作为我区重大的投资促进活动,“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由省投促局指导,成都市投促委、龙泉驿区委区政府、成都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主办。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将齐聚龙泉驿,参加投资环境考察、政企交流座谈、投资环境推介、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投资洽谈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投资龙泉·共创未来”为主题。各地商会和企业家十分看重龙泉驿在成都“东进”“中优”战略中多重发展新机遇,希望在这里寻求新的商机、达成新的合作、开启新的征程。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近40家商(协)会和2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确定参会。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专题推介会,对龙泉驿区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进行全方位推介,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文化底蕴、生态保护等方面充分展示龙泉驿优越的投资环境。

投资西部,首选龙泉。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抢抓成都“东进”“中优”发展机遇,把对外开放、投资促进工作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第一要务,区域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城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举办“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活动,将为我区在新一轮发展机遇期,构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内外联动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龙泉驿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