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92辆进口沃尔沃汽车 将陆续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

www.scol.com.cn  (2017-11-30 14: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11月27日,第二批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沃尔沃进口整车专列由比利时根特发出。

据介绍,该趟班列共满载164辆沃尔沃V40汽车,预计运行14天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是继11月14日首发后第二批专列。蓉欧快铁沃尔沃进口整车专列由长久物流公司组织运输,分为三批专列测试,第三列预计在12月上旬发出,累计进口整车492台,总货值预计5085万人民币。

据统计,沃尔沃每年进出口车达上万台,前期主要经满洲里口岸进出口,耗时较长。依托蓉欧快铁大大节约了整车进口在途运输时间,延长了进口整车产业的销售周期。长久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运输服务和通关效率很满意,测试结束后,计划将蓉欧快铁作为沃尔沃整车及汽车零配件运输的主通道。

据了解,截至11月26日,国际班列公司共开行班列848列,蓉欧快铁747列,重载率68.5%,中亚班列101列。其中:中欧去程440列,重载率84.3%;中欧回程307列,重载率45.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