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联获4亿元C轮融资

www.scol.com.cn  (2017-12-14 11:40: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敬松  

  本报讯(记者 敬松)近日,记者从成都天府软件园获悉,“创业场”孵化企业、实名医生平台医联获得4亿元C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战略投资,华兴新经济基金和老股东腾讯、红杉参与投资。

  医联成立于2014年,以医生平台切入,为国内医生群体搭建了一个专业化的社交平台。该平台以服务医生为基础,为医生提供工作、科研和学术社交等服务。同时,医联也通过汇聚医生资源,整合连接医疗机构、药械厂商以及商业保险公司三端资源,将医生的能力产品化、互联网化和商业化。

  目前,医联APP已实名认证医生43万人,与该平台签约的医生数量达1.5万人,平台每月能为签约医生提供人均上千元收入。医联创始人兼CEO王仕锐透露,接下来,医联还将把业务从B端(企业)拓展至C端(大众),与腾讯控股的“互联网+实体医疗”数字健康企业“企鹅医生”合作,预计2018年,在成都投资3亿元设立50家“企鹅诊所”,为患者提供线下出转诊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