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井水乡有机葡萄熟了 等你来摘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21:05)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  

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成都市周边成熟最早的葡萄之一,我区龙井水乡葡萄基地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今年的“第一颗葡萄”。

6月9日,西河镇龙井村举行第四届有机葡萄采摘节,活动当天吸引了周边不少市民前来采摘。有的好友三两驻足拍照,有的家庭全体出动,你提篮子,我拿剪刀,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欢乐的采摘体验。葡萄树下,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又添几分喜悦!

记者了解到,目前基地成熟的葡萄品种有红芭拉蒂、夏黑、含香蜜、玫瑰香四种,其他品种将在3个月内陆续成熟。含香蜜是欧美品系的一种葡萄,果穗圆锥形,着生紧密,皮浅粉红,肉较脆而多汁,是最受市民喜爱的一种。

据龙井水乡土地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内的葡萄全程采用有机技术栽种,种植土壤、水和空气都得到了严格的有机认证和监控,保证了每一颗葡萄都是纯天然的有机葡萄,从树上摘下来即可食用。此次采摘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体验采摘!

采摘地址:西河镇龙井村8组(恒运渔村停车场旁)

(本报记者刘伟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