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奶业第九届“奥斯卡”成都揭幕

www.scol.com.cn  (2018-06-28 11: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今(28)日上午,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伊利、蒙牛、光明、新希望、现代牧业等中国奶业龙头及荷兰、以色列、加拿大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国家展团名义参展,高原之宝作为知名牦牛乳业领军企业受邀参会,并在“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奶业颁奖盛典”中斩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荣誉称号,而高原之宝董事长王世全与副总裁彭云则分别被授予中国奶业“功勋人物”和“杰出科技人才”大奖。

据了解,中国奶业大会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是一年一度中国奶业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最具凝聚力的盛会。此次大会参展企业500余家,特设“一带一路中国乳品展区”,涵盖奶牛养殖、环境保护等奶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在今日的开幕式后,高原之宝携手同程旅游与青藏文旅共同打造的“放牧高原,放飞心灵,奉献爱心”高端旅游产品举行了首发上市发布会。该产品作为牦牛物联网平台的重要里程碑,将高原之宝牧场所在地的高原盛景、藏族文化、牦牛文化向世界展示。以亲身牧场体验为出发点,进一步推广牦牛与藏民族的共生关系,以及藏区的民族、历史、社会及宗教等文化。其不但有利于加强藏汉文化交流,更有利于青藏牧区旅游经济的开发与发展。

作为目前全球最具现代化水平的牦牛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球唯一一家具有牦牛乳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高原之宝攻克了在海拔3500米的青藏高原加工生产牦牛奶的技术难关,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已在西藏拉萨、四川阿坝、青海黄南、甘肃甘南等牦牛资源集中区域建立了四大牦牛奶加工养殖示范基地,为全球高端消费者提供来自青藏高原的有机稀缺牛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