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8-07-23 16:2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原崇州市国家税务局、原崇州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崇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审计处副处长、第14联络(督导)组副组长袁静出席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

揭牌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陶国彬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实现事合、人合、心合、力合,进一步举旗定向、夯基固本、创新转型、提质增效、加快发展、提升站位,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服务于崇州“明日之城翡翠之城”建设。

赵卫东寄语崇州市税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同心同德谋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组织收入平稳增长、优惠政策全面落实、纳税服务持续优化、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实现税务改革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勉励崇州税务要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和崇州建设“明日之城翡翠之城”进程中再立新功。他表示,崇州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崇州税务工作,为圆满完成崇州税务机构改革任务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深化改革,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崇州落地生花。

据了解,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承担崇州市范围内各项税收职责,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税务机构承继。此次机构改革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便于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目前,新税务机构班子已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

“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将不受任何影响。”崇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纳税人可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办理有关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纳税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