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能投金鼎财富带领天府新区留守儿童走进科技馆  

www.scol.com.cn  (2018-08-03 11: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为了让成都天府新区永兴街道的贫困、留守儿童更好的感受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探究的兴趣,7月31日,由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投金鼎财富”)参与赞助的“快乐公益·欢行成都——成都天府新区永兴街道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正式举行。

活动现场,能投金鼎财富向永兴街道辖区内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绘本等爱心礼物。随后,在能投金鼎财富、能投金鼎基金、能投成都金坤等多家爱心企业党员团员志愿者的陪伴之下,11名天府新区永兴街道的贫困、留守儿童走进了四川省科技馆,开启了一场“梦幻的科技之旅”。

孩子们陆续地参观了航天航空、机器人大世界、好奇科技等展区。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体验了许多平生没经历过的神奇,从中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一个个充满科技含量的体验项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

此次参观活动,是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与能投金鼎财富共同开展的“快乐公益·欢行成都系列活动”的第二期。通过活动,不仅孩子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学的奥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和热情,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在此能投金鼎财富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