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泉驿水蜜桃拿下250吨订单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12:22)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钟伟  

本报讯(记者钟伟廖玉蓉文/图)8月2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和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成都造·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万达举行。素有“天下第一桃”美誉的龙泉驿水蜜桃首次走进杭州,让杭州市民品尝到清新可口的“成都产”消暑上品。当天,来自龙泉驿区的五个合作社与杭州当地经销商签下3份合约,拿下250吨水蜜桃订单。

“随着成都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大会、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会的召开,龙泉驿区将新零售模式赋能水蜜桃产业,不断推动传统产业壮大升级,正在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桥段。”区商投局相关负责人说,新零售的发展也带给龙泉驿水蜜桃更大的品牌价值。通过三年来的持续宣传和销售渠道拓展,龙泉驿水蜜桃借助“成都造·中国行”这个平台,先后走进了北京、深圳、杭州等城市,尤其在2017年“成都造·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中,荣获了“最受北京市民喜爱品牌”第三名。

今年,龙泉驿水蜜桃更是得到了盒马鲜生等新零售终端的青睐,并且与麦当劳等餐饮企业跨界融合,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与此同时,还抓住无人零售的快速发展机遇,与本地龙头企业好秾人、友邻有家等无人销售终端达成合作,不断开创消费新场景,为龙泉驿水蜜桃创造新的增长点。区商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将“互联网+”与“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让线上线下活动相互促进,在今年“成都造·中国行”杭州站活动中,他们还联动淘宝成都馆、京东成都馆、亚马逊、苏宁易购等20余家电商综合平台,整体同步开展网上水蜜桃销售,从而更好地扩大“成都造”产品市场影响力。

“过去也曾听朋友讲龙泉驿水蜜桃很好吃,今天是第一次吃到,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好水果。”杭州市民王真真告诉笔者,她不仅会自己采购,也会把水蜜桃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据悉,“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是成都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机遇,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深化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川货出川”要求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年,“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将在包括杭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开展近20场活动,旨在借助国内品牌展会影响力,利用中欧(“蓉欧+”)班列的通道优势,让更多优秀“成都造”企业集群出击、抱团营销,抢滩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