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柏合镇二河村百亩阳光玫瑰大量上市

www.scol.com.cn  (2018-08-13 10:02:40)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廖玉蓉  

  龙泉驿的四季,从来不缺果香。这不,位于柏合镇二河村的200亩精品葡萄标准化示范基地里,近百亩的阳光玫瑰葡萄正大量上市,晶莹剔透的果实,香甜馥郁的味道,值得你去尝鲜。据了解,目前,基地约有两万余斤阳光玫瑰葡萄正陆续成熟,采摘价为每斤15元。

  8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二河村16组的葡萄园里,一股浓郁的果香味就扑面而来,一串串成熟的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剔透,十分漂亮。摘下一个放进嘴里,一股香甜的味道中略带一点玫瑰花的香气,果然名副其实。“我们基地种得最多的就是这种阳光玫瑰,共有85亩,今年是第一年投产,产量约在两万多斤,目前正是大量上市的时候。”基地工作人员介绍,阳光玫瑰有果肉鲜脆多汁,带玫瑰香味,含糖量高、风味佳等特点,是葡萄中的优质品种。

  据了解,该葡萄基地是二河村精准扶贫的产业项目,管理技术严格按照川农大对口联系专家的要求进行,按照绿色无公害的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在品质上得到了保证。前期,园区种植的夏黑葡萄已经全部售罄,现在,大量的阳光玫瑰又在等待市民采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