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胜田园风光美 巨峰葡萄大量上市

www.scol.com.cn  (2018-08-13 10:03:08)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廖玉蓉  

  当龙泉驿南片区的阳光玫瑰正香时,一路向北,洛带镇宝胜村葡萄基地里,大量的巨峰葡萄也紫得耀眼。这种在本土生长了几十年的葡萄品种,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夏天的一个约定,没有吃几串巨峰,就不算过了夏天。这几天,你可以前往宝胜村去采摘了,采摘价在每斤10元左右。

  宝胜村有着多年种植葡萄的历史,近年来,该村位于13、14组的葡萄基地更是不断升级,除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外,葡萄的种植技术也在不断提升。村民按照绿色无公害标准种植出来的巨峰葡萄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厚爱,每年夏初的认养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连续雨水过后,这段时间正是巨峰葡萄大量上市的时节,这也是人们熟知的“伏葡萄”,其特点在于成熟度更高、味道纯正,甜香味更浓。

  在宝胜村,除了采摘巨峰葡萄外,少量的阳光玫瑰,正在成熟期的梨子等,也是可以附带的夏季水果佳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