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葡萄吃法餐 洛带宝胜第三届水果品鉴会18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8-17 10: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宝胜村的葡萄熟了。今(17)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2018成都·洛带(宝胜)第三届乡村旅游暨水果品鉴推荐会将于8月18日(本周六)开幕。本届品鉴会将持续至8月26日,游客不仅可以到龙泉驿区洛带镇宝胜村葡萄基地采摘品尝美味葡萄,还可以参加一系列精彩活动。

据了解,洛带镇宝胜村种植了3000亩无公害葡萄,有巨峰、夏黑、红乳、美人指、阳光玫瑰等多个优质品种,“目前已全面成熟,正是最佳采摘季。”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说,本届品鉴会期间,还推出了吃客家美食、享法式风情、嗨精彩晚会、玩冰爽水屋、赏田园风光等活动。

自驾攻略:

洛带古镇→成洛大道→洛黄路→宝胜葡萄基地(周末有观光车)

龙泉驿车城大道→成洛大道→洛黄路→宝胜葡萄基地

成都十陵立交→西河→洛黄路→宝胜葡萄基地

成南高速(义和收费站)→黄土镇→洛黄路→宝胜葡萄基地

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