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杜仲产业协会莅临能投金鼎考察指导扶贫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8-22 14:2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8月20日,中国杜仲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凤菊莅临能投金鼎考察指导杜仲扶贫产业发展。能投金鼎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兴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磊,总经理助理周斌,杜仲扶贫产业发起人万鑫投资、博正投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万鑫投资负责人介绍了杜仲扶贫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近期对全国杜仲产业考察情况。王凤菊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国内杜仲种植、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等有关情况,并对能投金鼎发展杜仲扶贫产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同时表示将积极发挥杜仲产业协会行业指导作用,帮助推动能投金鼎切实抓好杜仲扶贫产业发展,促进杜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段兴普表示,能投金鼎将结合建议意见,加快推进杜仲扶贫产业实施,选准种植模式,选优产品开发方向,实现扶贫效应和经济效益“双赢”,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推动全国杜仲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