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参加2018中国创新与社会责任发展论坛

www.scol.com.cn (2018-08-22 14: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8月18日,以“创新与社会责任”为主题的2018中国(成都)创新与社会责任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财经领秀,光耀未来--天府CSR(企业社会责任)护航行动”在论坛上正式启动,这一行动由财经领秀联合和君集团、通威集团、红旗连锁、金鼎财富等首批社会责任企业发起,旨在推进四川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打造,进而进一步促进四川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国作为社会责任企业代表,就今年以来金鼎控股成立1800万元精准扶贫基金,金鼎财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等成果进行案例分享。作为四川能投旗下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金鼎控股立志成为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一直深耕普惠金融,倾情回馈社会。5年来,金鼎控股总资产从成立初的5.9亿元跃升至254亿元,累计实现利润总额近24亿元,为国家上缴税金逾10亿元,累计服务26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约1000亿元。在利润收入显著提高的同时,金鼎控股积极响应省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投入巨资进行扶贫。他表示,作为国资四川能投旗下的金融平台,未来金鼎控股将进一步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建设中,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企业一起携手共进,建设共享共赢的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