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开发的阳关三叠

www.scol.com.cn (2018-10-26 09:36:03)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龙泉驿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发生了许多大事要事,实现了“平地起高楼”的巨大发展。

  落实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第一届桃花会举办、成都经开区挂牌成立、第一个汽车整车项目奠基、第一批“金凤凰”下山、第一批生态移民进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建……为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龙泉驿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龙泉驿区新闻中心联合区委党研室等单位,共同捕捉“改革开放40年·龙泉驿经典时刻”,讲述这些经典时刻的背后故事、创新做法及其带来的经济社会影响,欢迎垂注。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吹响了改革开放的号角。四十年来,我国先后发布了20个“中央一号文件”,在一系列农业政策指导和推动下,龙泉驿的农业生产、农村面貌、农民收入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土地“包产到户”,到农业大开发,再到乡村振兴,龙泉驿农业沐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广袤原野奏响一曲农业发展的“阳关三叠”,叠叠有变化,叠叠更铿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