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获评四川省企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成果

www.scol.com.cn (2018-11-23 14: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11月22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四川省企业信息化建设优秀成果,金鼎财富申报的“基于智能化的金鼎能贷平台”项目经过初选、专家审议等层层筛选,在申报的50多家在川央企、省属国企和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金鼎能贷”是由金鼎财富自主研发的一套具有行业领先技术水平的SaaS云平台产品,构建了一个解决贷前、贷中、贷后关键业务痛点的一站式小微信贷业务管理平台。平台以大数据、云计算、金融科技等技术为基础,融合了“互联网+金融”两大属性,实现对微贷、小贷、消费金融等资产的全线上管理模式。传统小贷公司通过该平台,实现了微贷业务的信息化、集成化,所有业务自主申请,自动化审核,在线签约,自动化放款,自动化扣款,自投入使用以来,大幅缩短了传统小贷公司开展消费金融业务的办理时间,优化了人力资源配置。未来,“金鼎能贷”还将不断迭代升级,为消费金融和实体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