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开出首列金融专列“平安号”温暖发车

www.scol.com.cn (2018-12-10 15:2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2018年12月9日,成都地铁1号线“平安号”列车正式发车!这是一列洋溢青春气息的地铁,是一列开往美好幸福生活的地铁!熟悉的“平安橙”将整个地铁车厢装扮得暖意十足。地铁2号线上的“平安号”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车。

此次精心打造的平安保险品牌地铁专列内,以全新的方式对平安保险业务进行了介绍,让市民朋友对各类产品、业务和金融生活知识能有更深的了解。此外,“平安号”专列上还专门为喜欢晒图的年轻人设置“打卡点位“、为视频爱好者设置了“平安dou是福抖音网红墙”,”抖音挑战赛定于“本月24日上线,据说奖品异常丰厚……

平安保险有关人士表示,平安一直非常关注公众的出行安全,希望与所在地交通单位和社会大众打造有温度的出行互动,提供有责任态度的金融服务和保险保障。“我们希望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广大市民带去快乐,问候和祝福。让出行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企业的温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