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关爱残障人士 公益徒步捐善款

www.scol.com.cn (2018-12-20 14: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12月19日,“快乐公益·欢行成都”石羊街道公益助残徒步志愿服务活动在锦城公园拉开序幕。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财富)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之一,与盈创动力、成都金坤等爱心企业和100余名志愿者、爱心市民齐聚一堂,进行公益徒步募集善款活动。此次活动募捐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采购“冬日暖心包”,捐赠给石羊街道内的13户特困残障人士。

活动现场,志愿者、爱心市民按照指定的路线进行徒步,完成一定距离徒步可会获得一枚印章,集满4枚印章返回终点后,由爱心企业进行认捐。活动开始前,天空下起了短暂的细雨,但依旧挡不住志愿者、市民公益助残的热情,大家撑着雨伞,兴致勃勃地开启了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为“欢行成都”系列公益活动的第四期,通过志愿者与残障人士共同参加徒步活动的形式进行爱心传递,让残障人士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关爱。作为“欢行成都”系列公益活动的发起单位之一,金鼎财富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举办或组织公司党团员志愿者参加广元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帮扶活动、2018年成都高新区“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等。未来,金鼎财富将继续联合各大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共同举办更多活动,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