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财富连续三年获评“最具创新力品牌”

www.scol.com.cn (2018-12-20 14:2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12月18日,第三届西部财经领秀论坛在成都召开,天府财富凭借过去一年的创新发展,以及对社会的积极贡献,连续第三年获评“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新闻网、财经领秀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四川农业大学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慈善与社会企业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邀请行业专家、媒体、大众,对参评机构的影响力、知名度、市场贡献、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感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2018年度“财经人物”、“领秀机构”、“领秀品牌”、“木兰领秀”四大榜单。

天府财富作为四川省国有控股的普惠金融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致力于促进消费升级和服务实体经济,连续三年获评“最具创新力品牌”,这是对平台持续创新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肯定。未来,天府财富将继续秉持合规先行、透明运营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