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热心公益事业 勇担社会责任

www.scol.com.cn (2018-12-26 14:3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2018年,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财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参加和平村帮扶活动、“3.12”植树节活动、“欢行成都”系列公益活动等,推动本地公益事业发展,公司先后获评“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品牌”、“爱心企业”称号。

2018年1月16日,金鼎财富对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进行养殖帮扶。

2018年3月12日,金鼎财富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成都高新区“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金鼎财富与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欢行成都”系列公益活动(共4期),为天府新区和高新区的贫困留守儿童、残障人士捐赠物品,并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带领特殊群体参观成都地标,为其送去社会关爱。

2018年8月18日,在四川新闻网的倡议下,金鼎财富与通威集团、红旗连锁等作为首批社会责任企业,共同发起“天府CSR(企业社会责任)护航行动”,推动四川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与发展。

和平村帮扶活动

“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欢行成都”系列公益活动

天府CSR(企业社会责任)护航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