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首日21家商家“签”入甘孜格萨尔王城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02:31)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邓晴风熊正茂  

  本报讯(记者邓晴风熊正茂)连绵100多公里的沙鲁里雪山群峰白雪皑皑,阳光灿烂的甘孜县城“洁白美丽”。3月1日,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援建、于去年12月完成建设、位于甘孜县城东南部的格萨尔王城迎来首个招商日。上午9:30,当甘孜县甘孜镇河坝村委会主任达娃与成都双流的朱先生签字完成招商项目第一单时,标志着河坝村从此有了集体经济产业项目。当天共有21家商家完成签约,并有小龙坎、菜根香、川西坝子等国内著名餐饮企业和康体书法非物质文化遗产等64家商家达成意向,将于近日签约。

  据悉,格萨尔王城是以《格萨尔》史诗文化为背景的特色项目,规划总面积97公顷,总投资6.3亿元,是甘孜县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和128个贫困村脱贫攻坚的核心产业支撑。项目于2017年6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30日完成建设,预计于今年8月与格萨尔王机场同步投入运营。建成后,主要经营餐饮、休闲娱乐、客栈和特色产品销售,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独具特色的藏文化体验城,解决贫困村村民就业问题和产业发展困局,助推贫困村脱贫攻坚,确保同步全面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