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千家万户 掀起个税新政宣传高潮

www.scol.com.cn (2019-03-07 16:4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获悉,国家税务总局崇州市税务局以“铺天盖地”为宣传目标,近期陆续开展个税新政进景区、进企业、进机关、进纳税人学堂等活动,走进千家万户宣传个税新政,掀起宣传高潮。

据介绍,该局充分发挥崇州辖下旅游资源丰富、景区人流量大的优势,通过在人流集聚的广场、超市、酒店等地设立政策宣讲站,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个税新政宣传辅导活动,组织个税师资团队深入元通古镇、街子古镇等知名景区新开业的酒店、大型商业体等场所,开展“面对面”涉税辅导,宣讲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帮助纳税人牢固树立依法纳税意识。

该局还将纳税人学堂开进学校,并在省税校举办了7场针对该市扣缴义务人的专场培训,该市2600余户扣缴义务人参加培训,解答纳税人疑惑200余人次。同时,该局持续开展个税新政进企业活动,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局长进企业”、党员先锋进企业等地方特色宣传活动,深入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岷江混凝土有限公司等20余户重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在大学生创业园、工业园区等企业集聚区域设点宣传,税务人员现场讲解个税新政,解答纳税人疑难,帮助纳税人实现各项减税“红包”精准落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