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财富分工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29 16:1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金鼎财富分工会开展2019年度第一季职工技能培训,本季培训内容为流程图绘制专题,旨在提高职工逻辑思维与技能实际运用能力。

在培训开展前,主讲人认真准备相关教案,在全公司范围内征集实操案例,各部门和员工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培训内容提供了不少具有针对性的制度案例。

培训首先介绍流程图在日常工作中的必要性,并阐述了在流程图绘制过程中,符号与图形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此后,主讲人通过对案例的实际绘制操作,更加详细系统地展示绘制制度流程图的全过程。整个培训过程中,员工们时而注目静听,时而交流讨论,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培训氛围热烈。

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员工们对各自岗位的认知与操作能力,希望大家能够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在工作中不断积累学习,学用结合,以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工作效率。公司将在未来持续开展不同的职工技能培训专题,建设一支善于学习的优秀团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